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重新起航!太平船务董事会大换血,新任两位联席总裁及执行董事

重新起航!太平船务董事会大换血,新任两位联席总裁及执行董事

2021-4-8 15:16:30

  4月7日消息,太平船务 (“PIL“ )董事会公布于2021年3月30日委任颜志贤先生和 Mr Lars Kastrup 为公司联席总裁兼执行董事。新任的两位联席总裁将配合太平船务执行主席张松声的经营管理及战略发展规划,全面提升集团综合效率。

  在获太平船务正式任命前,二人已于2020年7月起担任公司顾问。颜先生和Mr.Kastrup在航运业界等多方领域拥有丰富的管理和投资经验。

  颜志贤先生在新加坡及亚太区的银行及金融服务业拥有数十年的丰富经验,曾经担任富登金融控股私人有限公司 (Fullerton Financial Holdings)首席执行官和淡马锡国际联席投资总监、淡马锡首席财务官、高级执行总经理(特殊项目)以及大中华区市场主管,也曾于2003年至2005年间担任海皇集团(Neptune Orient Lines or NOL)董事。现任淡马锡控股旗下的海丽凯资本管理公司(“Heliconia Capital Management”)、中银富登村镇银行(“Bank of China Fullerton Community Bank”)、盛裕控股集团 (“Surbana Jurong Pte Ltd”) 、CEI 有限公司 (“CEI Limited”)、和 ICHX Tech Pte Ltd 等公司董事会成员。

  Mr Kastrup在航运界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曾在多家航运企业担任高管职务,包括海皇集团(Neptune Orient Lines or NOL)/美国总统轮船有限公司(APL)首席执行官、达飞海运集团 (“CMA CGM”)战略与并购业务执行副总裁、达飞海运集团资产执行副总裁,负责CMA Terminal码头,CMA Ships、集装箱物流,也曾担任区域性班轮公司MacAndrews, OPDR 以及 Mercosul高管。在加入达飞海运集团之前, Mr Kastrup 曾出任 A. P. 穆勒-马士基集团副总裁。

  就在一周前的3月31日,太平船务刚刚宣布完成财务重塑,并获得淡马锡控股旗下的海丽凯资本注资6亿美元。

  在3月底完成财务重组后,张松声表示,“这次成功完成和实施财务重塑为太平船务带来涅槃重生的契机。展望未来,将继续改善公司业务运营,去杠杆化,并致力打造新的太平船务,以适应迅速变化的市场需求。”

更多 太平船务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