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招商局港口集团补选两名董事,更名部分内设机构

招商局港口集团补选两名董事,更名部分内设机构

2024-1-18 8:41:56

  据1月16日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招商港口”,001872.SZ)公告称,公司十一届董事会2024 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24年1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部分内设机构更名的议案》和《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等议案。因工作变动,张锐和刘威武两名董事辞职,补选黎樟林、李庆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招商港口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张锐先生、刘威武先生递交的辞呈。因工作变动原因,张锐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刘威武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锐先生、刘威武先生的辞职自辞呈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张锐先生、刘威武先生辞职后不在本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部分内设机构更名的议案》,同意本公司部分内设机构更名,战略创新部/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更名为战略创新部/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数字化中心,运营管理部更名为运营管理部(工程管理中心)。

  董事候选人简历 :黎樟林:57岁,高级经济师,经济学硕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现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派出的专职外部董事、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历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规划部总经理助理、综合交通部/海外业务部副部长、交通物流部副部长、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先后在交通部计划司、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证券管理部任职。

  李庆:54岁,毕业于四川师范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获哲学学士学位。现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派出的专职外部董事、招商局海南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历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开发部总经理助理兼重大办副主任、前海办主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部长助理兼重大办副主任、前海办主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区域发展部部长助理、副部长,前海蛇口自贸区办公室主任助理、副主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副部长。

更多 招商局港口集团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