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美西港口劳工谈判将于5月份开始

美西港口劳工谈判将于5月份开始

2022-4-1 14:39:20

据悉,美国国际码头和仓库联盟(ILWU)与太平洋海事协会(PMA)周三表示,他们之间的合同谈判将于5月12日开始。


在谈判悬而未决之际,托运人担心谈判僵局可能会导致承压的市场经历进一步动荡。一些货主已经开始将货物转移到美东港口和墨西哥湾沿岸港口,以避免任何潜在的问题。


现有合同将于7月1日到期。鉴于当前供应链中断,此次谈判将成为多年两方之间最受关注的谈判。


ILWU国际主席Willie Adams表示:“我们对谈判持乐观态度,并期待着在5月份与雇主会面。”


Adams说:“工会和雇主在疫情初期就坐下来谈判了允许货物继续运输的协议。”他补充说,工会谈判代表相信,他们将获得一份保证码头工人安全和经济福祉的“公平协议”。


美国劳工部长Marty Walsh周三在美国港务局协会的一次活动上发表讲话,敦促所有相关人员以及感兴趣的观察者保持平稳。他告诫说,不要根据之前的谈判结果来判断今年的谈判。

Marty Walsh表示,他将在未来几个月密切关注美西港口的劳工合同谈判,并准备在需要时介入,因为担心潜在的中断可能会加剧供应链问题,从而推高通胀。


Marty Walsh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预计今年的谈判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会密切关注此事,因为归根结底,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任何进一步的中断。”


LWU和PMA都没有公开谈论他们认为在今年的谈判中哪些问题至关重要。港口自动化可能是关键讨论的问题,在过去的谈判中,涉及工资的讨论通常不是最主要的症结所在。根据PMA2021年年度报告,全日制普通沿岸工人的平均工资为182,789美元,海事职员的平均工资为203,533美元,领班的平均工资为280,352美元。

更多 美西港口  劳工谈判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