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东京备忘录组织秘书处访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东京备忘录组织秘书处访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23-4-20 8:41:04

  4月18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徐春副局长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亚太地区港口国监督备忘录组织(东京备忘录组织)秘书处久保田(Kubota Hideo)秘书长和宁正副秘书长。

  徐春副局长对久保田秘书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东京备忘录组织成立30余年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促进区域港口国监督能力建设,共同打击低标准船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赞赏久保田就任秘书长以来所做努力。代表部海事局对秘书处多年来给予中国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秘书处工作,不断增进中国海事局和秘书处的良好合作关系。

  久保田秘书长感谢部海事局领导拨冗会见,感谢中国海事局多年来对秘书处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对近年来中国港口国监督能力的快速提升表示赞叹,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港口国监督领域的合作。

  双方还就港口国监督检查员培养、进一步深化双方关系、发展中国家港口国监督能力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更多 东京备忘录  交通运输部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