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山东港口国际贸易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揭牌

山东港口国际贸易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揭牌

2020-10-28 8:46:08

  10月26日,山东港口国际贸易集团日照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会议在山东港口日照港举行,山东港口日照港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牟伟,山东港口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晋出席并为日照有限公司揭牌。

  会议宣布了山东港口国际贸易集团日照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任命,介绍了山东港口国际贸易集团日照有限公司2020年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双方股东为山东港口国际贸易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揭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山东港口国际贸易集团日照有限公司于今年在日照综保区注册成立,依托山东港口平台优势,放大贸易业务港口优势,通过新开发客户实现业务增量,首次开展木材、玉米、石油焦、稀释沥青等业务,尤其在铁矿石代理进口业务开发上取得一定突破。

  依托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平台,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崇高发展站位,立足三个根本,争做五个典范”为总体要求,深度依托港口,发挥港口优势,以业绩为王为目标导向实现更大发展,预计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0亿元,为一体化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山东港口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