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马士基、赫伯罗特和达飞公布ETS附加费!

马士基、赫伯罗特和达飞公布ETS附加费!

2023-10-18 8:40:34

  近日,马士基、赫伯罗特和达飞轮船公布了针对欧盟排放交易体系(EU ETS)的费用,估计每Teu的费用在7欧元至105欧元之间。

  从明年1月起,欧盟排放交易体系将适用于所有进出欧盟或在欧盟水域内运营的船舶。

  赫伯罗特表示,将按季度重新计算其EU ETS费用。

  赫伯罗特表示,亚洲至北欧航线的干集装箱收费为每Teu12欧元,冷藏集装箱收费为每Teu31欧元,东亚至南欧航线为每Teu7欧元和16欧元,大西洋航线为9欧元和16欧元,欧洲至非洲航线的干集装箱和冷藏集装箱收费分别为每Teu17欧元和29欧元。

  赫伯罗特补充道,使用Ship Green的客户将根据预订的服务获得25%、50%或100%的折扣。

  马士基干集装箱和冷藏集装箱收费:从远东到北欧的费用分别为每Feu70欧元和105欧元,回程分别为46欧元和69欧元。北美到地中海的费用分别为66欧元和91欧元,回程费用分别为91欧元和137欧元。

  达飞轮船表示,它使用了欧盟每吨90欧元的碳价,并计算出干集装箱和冷藏集装箱收费:亚洲至北欧的收费将分别为每Teu 25欧元和40欧元,而欧洲至北美的收费将分别为每Teu 43欧元和65欧元。

  预计所有船司将在法规生效前至少30天公布欧盟ETS将征收的实际附加费。

更多 ETS附加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