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海集运搭建航运电商平台 谋“互联网+航运”

中海集运搭建航运电商平台 谋“互联网+航运”

2015-3-23 9:47:14

  3月20日,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钱卫忠表示,目前公司有37艘7000标准箱以上的大船,大船占自有船比例达到50%,名列世界前五,且当前资产负债率处于比较合理水平,公司会积极研究发展扩大船队。

  钱卫忠是在首届中国(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系列活动上海上市公司领导全媒体大型访谈中作出上述表示的。钱卫忠称,“互联网+航运”是必然趋势,未来旗下合资公司一海通平台将建成为互联网思维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实现线上线下物流的无缝对接。

  在“一带一路”方面,钱卫忠表示,“一带一路”沿线涉及到26个国家,44亿人口,21万亿美元的经济规模。对中海集运的转型发展,建立全球综合物流供应商创造了发展机遇。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更多 中海集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