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吊销营业执照!还有12人下落不明...

吊销营业执照!还有12人下落不明...

2022-5-9 8:49:37

  当地时间5月7日,针对在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岛附近海域发生的观光船沉没事故,日本国土交通省对该观光船运营公司作出了行政处分,已吊销其营业执照。

  截至当地时间5月3日,在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岛海域失事的观光船仍有12人下落不明,有消息称,事故发生后,该观光船运营公司“知床游览船”社长曾向失踪人员家属发送书面材料,承认该船只违反航行规定。

  据媒体5月3日报道称,观光船发生事故后,其运营公司“知床游览船”社长桂田精一曾向失踪人员家属发送了一份书面材料。他在其中承认,如果按照公司制定的航行规定来运行,本次事故就可以避免。

  日本海上保安厅4月23日表示,一艘载有26人的观光船当天在北海道东北部水域失联后,一只搜救船和一架直升机赶往事发水域展开搜救。

  此前,据媒体报道,该台获得了一段北海道失事观光船运营公司社长的电话录音,这份录音在该公司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录制。在这段录音中,关于事故原因的部分,事发公司社长并未提及安全管理问题,而是称船有可能撞上了鲸鱼。

  4月23日,日本“知床游览船”运输公司一艘载有26人的观光船在北海道知床半岛附近海域失联,后证实该船已沉没,目前确认14人死亡。该公司社长曾在27日召开的记者会上就此次事故道歉。

  当地时间4月27日下午,日本知床游览船社长桂田精一在记者会下跪道歉。

更多 营业执照  日本失联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