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锚链断裂!一废弃散货船撞上南美最长跨海大桥!

锚链断裂!一废弃散货船撞上南美最长跨海大桥!

2022-11-17 8:42:42

  据外媒消息,日前一艘废弃的灵便型散货船锚链断裂,船尾撞上南美最长跨海大桥里约-尼泰罗伊大桥。

  海运圈聚焦获悉,肇事船为“Sao Luiz”轮(IMO 9055113),载重吨42815吨,建于1994年,悬挂巴西旗。

  巴西当地媒体报道称,11月14日18时30分左右,废弃的“Sao Luiz”轮被强风吹向里约-尼泰罗伊大桥,船尾撞向桥体,造成大桥紧急关闭,交通中断。

  里约-尼泰罗伊大桥总长13290米,是目前南半球最长和全球第六长的预应力混凝土桥梁。

  现场视频显示,大桥因散货船的撞击产生摇晃,目前尚不清楚船舶及大桥的损坏程度。当地市政部门称,在完成对桥体损害程度评估之前,大桥将维持关闭状态。

  据悉,“Sao Luiz”轮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停泊在瓜纳巴拉湾,其前技术管理公司 Posidonia Shipping透露,该船于 2016 年重新交付给船东 Navegacao Mansur。

  “据当地引航员称,当大风吹过里约-尼泰罗伊大桥时,‘Sao Luiz’轮锚链断裂。”该公司补充道。

  目前,巴西海军已开始调查事故原因,暂时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更多 锚链  散货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