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深陷裁员风波的美国第一大海运货代,任命新CEO!

深陷裁员风波的美国第一大海运货代,任命新CEO!

2023-6-8 8:47:19

  6月6日,全球第七大海运货代、美国第一大海运货代C.H. Robinson Worldwide(简称罗宾升)宣布,任命Dave Bozema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CEO)和董事会成员。Dave Bozeman将于6月26日正式任职。

  据介绍,在加入罗宾升之前,Dave Bozeman在福特汽车担任客户服务部副总裁。2017-2022年,Dave Bozeman还曾担任亚马逊运输业务板块副总裁,负责优化亚马逊全球配送供应链。

  罗宾升董事会主席Jodee Kozlak表示:“经过全面、详细的招聘流程,我们很高兴任命Dave Bozeman为罗宾升的首席执行官。Dave Bozeman拥有全球供应链和物流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应对复杂周期的丰富经验,在重塑供应链的复杂运营模式方面,具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

  Jodee Kozlak进一步认为,Dave Bozeman作为领导者,能够把握机会,为客户增加价值,将罗宾升的愿景向前推进。作为全球领先的轻资产物流服务供应商,罗宾升将充分利用这一机遇,应对当前快速发展、日益复杂的供应链环境。

  对于担任罗宾升CEO,Dave Bozeman表示:“加入罗宾升并领导这家杰出的公司走向下一个篇章,我感到非常荣幸。期待与一个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富有才能的员工们共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加速实现企业下一阶段的可持续增长。我相信,凭借罗宾升卓越的服务能力,我们将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抓住重大发展机遇,为罗宾升的股东、员工、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今年1月以来,Scott Anderson一直担任罗宾升代理首席执行官(Interim CEO),并将持续到Dave Bozeman正式上任之前。同时,Scott Anderson将继续担任罗宾升董事会成员。

  罗宾升管理层的人事变动尘埃落定,而裁员也将成为新任CEO面对的最棘手的问题。

  5月20日,外媒报道称,罗宾升裁员300人,这是该公司继2022年11月裁员650人后,7个月内的第二次裁员。

  罗宾升首席传播官(chief communications officer)Duncan Burns当时表示,裁员主要涉及共享服务岗位和非工程技术岗位,裁员人数略低于罗宾升全球员工总数的2%。

  Duncan Burns解释说:“裁员的决定并不容易做出,但这对公司的长期发展而言是必要的。”

  据统计,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末,罗宾升的员工数量比2022年第四季度末减少了约100人,比2022年第三季度末减少了约1500人。

  事实上,罗宾升代理首席执行官Scott Anderson在公布今年第一季度业绩时就曾表示,罗宾升2023年预计将削减约1亿美元的人力成本,包括2023年已采取的裁员、降薪等措施,以及未来可能采取的进一步举措。

  对此,业界一度猜测,罗宾升将在2023年持续裁员。

更多 罗宾升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