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马士基更加关注女海员的地位

马士基更加关注女海员的地位

2022-6-15 11:38:55

  近日马士基HR部门副经理 Niels H. Bruus, 发了一封关于反对性骚扰的倡议。在2021年十月份,一个匿名的博客发布了一份没被公开的性暴力事件。公司决定对内部进行性侵害调查,包括关注所有在船女性,进行询问调查,放置留言板,我们不能容忍针对任何人的,任何不公平事件。性侵害,性歧视和任何形式的犯罪在公司都没有立足之地。

  总裁Palle Laursen,对丹麦媒体表示了对性暴力,性侵害的零容忍,在未来的几年里将采取积极措施。我们成立专门的组织,邀请专家进行防范性暴力,防范性侵害的话题进行研究,力求建立一个,没有任何形式的侵害,身体和精神自由的,安全实现自己价值的工作环境。

  我们第一步,开展宣誓写保证书活动, 接下来会有大量的活动,邀请在船人员和岸基人员参加,包括: 修订投诉程序,力求透明,简单,易懂。

  经过与女性海员进行谈话,了解实际情况和在船经历。更加明确了真实的,自由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对女性海员的重要性。

  在船管理人员能够识别、应对任何形式的侵害行为,以后会有更多的倡议,组建包容性的工作环境。使得无论国籍,性别,宗教信仰等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到很安全。

  同时女性海员也表示,遇到过很多非常好的上级领导。使得她们在工作中感觉很亲切,能够很好的融合到团队中去。

  2021年止,马士基女性海员比例为7.6%。在2022年5月18日,马士基开始在印度Chennai海事教育培训学院(AMET),开展了女性海员专门的培训业务,计划到2027年,马士基吸纳的实习生女性要达到50% 。

  年轻女性在完成高中课程之后,可以进入AMET,选择3年的航海技术或者4年的轮机工程。

  马士基是一个综合的集装箱物流公司,致力于链接,简化客户供应链。至今业务发展到130个国家,有95000人为马士基工作。

  总裁Palle Laursen说:如果想要在未来保持领先,在这场从未有过的文化之旅中,我们不能失败,我相信你们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更多 女海员  马士基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