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一船员酒醉跌落码头 被救上岸还一脸懵...

一船员酒醉跌落码头 被救上岸还一脸懵...

2024-3-25 8:39:13

  3月20日晚11时许,宜兰县乌石港新龙发66号渔船上,23岁林姓船员与外籍渔工饮酒,准备上岸时竟失足跌落乌石港加油码头。

  因潮差过大且酒醉无法自行攀爬上岸,后由安检所港巡人员士官长黄种益等3员,驾驶救生艇赶往救援,所幸林男无明显外伤,但还是昏昏沉沉、一脸醉意,由林的阿姨带返家中休息。

  第一岸巡队表示,检查人员二兵萧敬享昨晚11时许,听见有人的呼救声,前往查看发现一名男子于加油码头落海,立即通报值班人员,由检查人员士官长冯子尧携带救生装备赶抵码头,并抛掷救生圈及救生衣提供林男漂浮。

  因现场评估检查人员无法下水施救,且考量潮差过大,林男已酒醉无力自行攀爬上岸,则立即启动救援机制,由港巡人员士官长黄种益等3员驾驶救生艇前往救援,救生艇抵达后旋即将落水人员拉起救生艇载返码头起岸。

  消防分队救护车抵达现场,评估落水林男无明显外伤,仅因酒醉意识不清,无需送医,晚间11时50分由林的阿姨协助带返家中休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船员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