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瓦锡兰与新加坡 MPA 合作开发智能港口解决方案

瓦锡兰与新加坡 MPA 合作开发智能港口解决方案

2021-11-25 14:40:28

  近日,WärtsiläVoyage 和新加坡海事和港务局 (MPA) 将合作开发下一代更安全、更环保的智能港口解决方案。

  这种伙伴关系的主要目标是启动、开发和推广创新的解决方案:

  加速数字化;

  促进电子导航和船到岸安全数据通信的互操作性,以实现港口到港口的优化;

  在所有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间建立可靠、网络安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信息交换途径,以提高运营效率。

  合作范围还包括智能船舶能力的开发和现场测试,以提高船上和陆上系统的互操作性,实现良好协调和可持续的运营。

  数字创新总监 Chris Chung 表示,这两个合作伙伴将使用航海数据来测试可靠和安全的信息交换,以在参与的船只和 MPA 的准时制(JIT) 协调平台之间实施标准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和Wärtsilä Voyage 的战略项目。

  WärtsiläVoyage 和 MPA 还将评估船上系统、船对岸通信系统和 MPA 的JIT 运营的数据和网络威胁。

  与瓦锡兰等行业合作伙伴的合作,使用其 Navi-Port 在digitalPORT 平台上进行准时制规划和协调,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对数字化的承诺,以支持港口到港口优化和海上脱碳,MPA 首席信息官/代理董事(IT) Koh Chin Yong 称道。

  就 Wärtsilä Voyage 总裁兼Wärtsilä 执行副总裁 Sean Fernback 而言,他指出,这份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了从标准和传统的供应商-客户关系到更深入和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的关系。”

更多 瓦锡兰  新加坡MPA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