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美西港口拥堵雪上加霜!码头工人确诊率高达67%

美西港口拥堵雪上加霜!码头工人确诊率高达67%

2022-1-6 15:36:44

  2022年刚刚开始,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就又一次刷新了世人的认知。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月4日,该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6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82万例。25个小时里新增102万例确诊病例、1695例死亡病例,日新增不断刷新纪录......

  目前,洛杉矶和长滩港口的码头工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新冠阳性确诊率正在迅速攀升,虽然劳动力供应尚未受到影响,但雇主协会的负责人表示,最糟糕的情况还没有到来。

  太平洋海事协会(PMA)主席Jim McKenna周二表示:"未来两周将是可怕的"。太平洋海事协会负责管理与国际码头和仓库工会(ILWU)签订的全海岸合同。洛杉矶-洛杉矶的码头运营商表示,他们还没有感受到工人检测出阳性或在接触到检测出阳性的人后被迫隔离所带来的影响,但他们预计这一影响将很快到来。一旦码头上的劳动力不足,船舶将需要更长的时间在泊位工作,这将导致现有的船舶拥堵情况恶化。

  根据南加州海洋交易所的数据,周日,洛杉矶-洛杉矶附近共有101艘集装箱船在等待,其中17艘在海岸线40英里范围内等待,84艘集装箱船在40英里范围外等待或在前往港口的途中缓慢航行。洛杉矶Yusen Terminals公司的总裁Alan McCorkle说:"由于COVID的原因,很多人都被淘汰了。他说,码头工人和管理人员的检测结果都呈阳性,Yusen正在恢复2020年和2021年初生效的工作场所安全防范措施。"我们回到了全力以赴的协议,"McCorkle说。

  McKenna说,周二西海岸约有150名码头工人接受了测试,其中约100人呈阳性,这意味着阳性率几乎达到67%。大约80%的阳性者是在南加州,此后阳性确诊率一直在逐日攀升。"McKenna说:"开始是两三例,然后是5例,然后是20例,然后是40例。雇主们怀疑,报告的病例数被大大低估了,因为许多工人还没有报告他们自假期以来的测试结果。

  ILWU海岸委员会委员Frank Ponce De Leon周二表示:"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保障港口的货物运输通畅,但健康和安全仍是我们的最高优先事项。”

  在此提醒,近期有出货美国计划的货主货代,注意把控风险。实时关注物流延误等情况,做好出货准备。转发周知~

更多 美西港口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