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海航科技:已购7艘散货船,还将继续购入

海航科技:已购7艘散货船,还将继续购入

2022-9-16 8:45:06

9月15日,海航科技在业绩会上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实施的重组程序为购置干散货船舶,决定利用自有资金继续购入船舶资产,本次交易利用自有资金1.06亿美元。2022年上半年,公司完成7艘干散货船舶资产的购买合同签署,其中1艘已于2022年8月交付并正式投入运营。

海航科技表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完成7艘干散货船舶资产的购买合同签署。其中1艘已于2022年8月交付并正式投入运营。购买其余6艘散货运输船舶资产草案的议案已经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预计将于2022年年底前交付。全部交付完成后,公司自有运力将达到75万载重吨,,船队将包括大灵便型干散货船6艘,好望角型干散货船2艘,巴拿马型干散货船1艘。

据介绍,海航科技长期从事澳洲、巴西、美国、加拿大及印尼的干散货运输,主要运输货物为铁矿石、煤炭、粮食、钢材等。公司202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6亿元人民币。

更多 海航科技  散货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