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长洲码头发生货轮爆炸

长洲码头发生货轮爆炸

2009-2-9 15:17:00

    7日,停靠在国家海洋局长洲码头的一艘天津籍集装箱船传出一声闷响,随后冒出浓烟。附近居民称,在百米以外都能感觉到爆炸的气浪袭来。随后五六部消防车赶至,公安、安监、医护等部门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据安监部门介绍,在此次事故中,一名船员在逃生时受伤。相关部门将整条船封锁,连夜展开调查。 

  据码头的值班保安介绍,事发时间是下午5时左右,他正在值班室里看报纸,突然听到一声闷响,接着感觉一阵热浪袭来,手里的报纸整张被吹了起来。他跑出去一看,只见200米外的轮船浓烟滚滚,船员们四处逃跑,但看不到明火。而在离该集装箱船停靠码头约一百来米的一家大排档,几块窗玻璃则被震碎。不到几分钟,五六部消防车还有警车、救护车等鱼贯而入。 

  在现场展开调查的安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船是天津籍的,事发时正租用码头停靠,进行临时检修。事故发生在集装箱船的前右舱,其中一名船员在逃生过程中摔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治疗。至于事故原因,几个部门正在联合调查中。

来源:大公网

更多 长洲码头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