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买家对VLCC兴趣降低,克拉克森下调资产价值

买家对VLCC兴趣降低,克拉克森下调资产价值

2020-11-18 14:11:34

  因对现代型船舶的询价减少,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Clarksons Research)再次下调了油轮资产价格。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是英国船舶经纪克拉克森集团的的子公司。

  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表示,尽管由于今年年初油轮市场表现强劲,船东手头现金充裕,但油轮价值已经下降。

  许多VLCC最近几周一直在买卖,但许多都是老旧船,还不足以支撑价格上涨。

  造船厂转售的VLCC的评估价为8800万美元,五年船龄的船价格估计为6300万美元,过去一周下降了100万美元,过去一个月下降了200万美元。

  克拉克森-柏拉图证券(Clarksons Platou Securities)表示,自2020年1月价格达到最高以来,转售VLCC价格下跌了1800万美元。五年船龄油轮的价格下降了1400万美元。

  克拉克森-柏拉图研究董事总经理Flore Morkedal及美国证券Omar Nokta表示:“17%至18%的跌幅度也反映在其他油轮资产类别中,当前价值大致与2018年谷底期间的价格一致。”

更多 VLCC  克拉克森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