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巴基斯坦向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授予“卓越新月勋章”

巴基斯坦向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授予“卓越新月勋章”

2022-6-30 13:32:34

  6月28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代表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授予中国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巴基斯坦卓越新月勋章”。

  授勋仪式在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举行。莫因·哈克表示,他非常荣幸代表巴基斯坦总统授予李小鹏“巴基斯坦卓越新月勋章”,以表彰他在加强巴中关系方面发挥的作用,以及对促进巴基斯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

  莫因·哈克说,近年来,巴中两国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完成了很多项目,其中包括卡拉奇至拉合尔高速公路苏库尔至木尔坦段,喀喇昆仑公路二期,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以及最近的瓜达尔东湾快速路。目前,巴基斯坦的许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正处于不同的完成阶段。

  这位驻华大使说,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旗舰项目,改变了巴基斯坦和更广阔地区的游戏规则。中巴经济走廊是夏巴兹·谢里夫总理推动巴基斯坦繁荣发展愿景的中心支柱,双方高度重视走廊项目顺利和稳定的推进。

  李小鹏表示,“卓越新月勋章”不仅是授予他个人的荣誉,更体现了巴基斯坦政府对两国交通运输合作的高度认可,凝聚着巴基斯坦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中巴是独一无二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铁杆”兄弟情谊不断升华。

  李小鹏说,中国交通运输部将坚持共商、共建、共享,传承发展中巴传统友谊,深化拓展两国互联互通务实合作,不断改善海陆空一体互联互通网络,为高质量建设中巴经济走廊,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更多 巴基斯坦  交通运输部  李小鹏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