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受燃料价格上涨影响,美森本季度盈利下降

受燃料价格上涨影响,美森本季度盈利下降

2017-2-24 9:18:02

 

  美森(Matson)公布,由于第四季度燃料价格上涨,公司该季度的盈利水平略低于分析师预期。

 

  美森公布,本季度公司净收入为1,940万美元,每股0.44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此前预计平均每股价格为0.46美元,与前一季度公布的每股0.60美元相比,价格有所下降。

 

  该公司本季度总营收为4.06亿美元,只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但本季度营业成本上升近5%,达到3.74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Matt Cox表示,美森的业绩表现与预期相符,但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燃料价格上涨,给公司的季度业绩表现造成负面影响。

 

  美森表示,第四季度西向市场的夏威夷贸易有小幅增长,但集装箱运输量比前一年低。预计受夏威夷经济、建筑开支和市场份额支撑,今年市场将有适度增长。

 

  韩进破产后,美森推出快捷服务,该公司的中国贸易获得27%的巨大收益。

更多 美森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