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载3万吨柴油的油轮火灾动态:1船员送院不治 火势已被控制

载3万吨柴油的油轮火灾动态:1船员送院不治 火势已被控制

2018-1-19 10:51:33

  

 

  昨天报道的印度油轮火灾(点此了解)已导致1名船员身亡,原因是严重烧伤。

 

  上述信息来自印度当地媒体援引Gujarat地区防卫发言人Abhishek Matiman。

 

  17日晚间突发大火的油轮“Genessa”当时载有3万吨柴油,停泊在Kandla港港外水域,尽管26名船员得到撤离,但有2人遭受严重烧伤,其中的1个在18日早上死亡。

 

 

 

  印度海警称,先后共有11艘拖轮参加灭火行动。目前火场的温度已经被控制而下降,左右两舷分别测得40和25摄氏度。火势已经得到控制,但现场仍然在冒烟。相关方面仍在执行必要的举措对现场进行冷却,以免死灰复燃,同时减少可能的进一步损坏。

 

  印度海警称,有派遣飞机查核现场水域是否存在污染。事故没有发生溢油情况。

 

  据称,火灾源自船员生活区。

 

 

 

  来源:航海人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