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干散货市场低靡 丹麦Copenship申请破产

干散货市场低靡 丹麦Copenship申请破产

2015-2-4 13:48:15

  近日,干散货市场运费的低靡使丹麦船公司Copenship及其子部门Copenship Bulkers 申请破产。申请破产的主要原因是航运市场惨淡、交易中对手方的频繁违约以及诸多赔偿金未被清算。
 
  据报道,公司已经向丹麦海事部门以及商事法庭申请了破产保护,公司总裁 Michael Fenger以及负责此案律师目前无法对此事发表声明,公司的破产申请紧随着BDI暴跌至600点下以及运费为三十年来最低这样的消息之后。
 
  Copenship建立于1978年,是干散货市场的老牌公司。它的网站上描述,在任何年代公司的租船船队规模都超过50艘船舶。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