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同类最佳的瓦锡兰31DF发动机功率升级

同类最佳的瓦锡兰31DF发动机功率升级

2020-12-9 8:54:19

  科技集团瓦锡兰正在对其非常成功且效率超高的31DF双燃料发动机进行升级,以进一步提高输出功率。升级后的发动机将保持与之前相同的尺寸,但功率输出更高,从而在相同的物理空间内实现更高的性能。与此同时,原本就很低的废气排放水平也得到改善,从而进一步增强发该发动机的环保性能。

 

  瓦锡兰31发动机问世于2015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高效的四冲程柴油发动机。其高水平的燃料经济性反过来带来了废气排放水平的降低。燃料灵活的DF型可以燃烧天然气、船用轻质燃料油和重质燃料油,已被广泛地安装在各类船舶并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包括游轮、渡轮、油轮和渔船等。

 

  此次升级使得当前功率输出范围从4.2-11兆瓦提高到4.6-12兆瓦,750rpm单缸输出功率从550千瓦提高到600千瓦、720rpm单缸输出功率从530千瓦提高到580千瓦。此举同时也降低了温室气体排放水平,典型的来说一艘渡轮每年可减少750吨当量温室气体排放量,相当于163辆汽车的平均排放水平。

 

  瓦锡兰海洋动力业务部中小缸径产品总经理Janne Klemola说道:“此次瓦锡兰31DF的功率升级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显著的附加值。通过一款已经具有卓越效率、低排放和燃料灵活性的发动机获得更高的功率,他们可以切切实实地获益。无论发动机是用于船舶推进,还是安装在陆用发电厂用来发电,这次升级在同等功率下可以减少发动机气缸数量的配置实现升级,从而降低生命周期成本,同时也减少安装和维护成本。”

 

  自上市以来,瓦锡兰31发动机已售出100多台,累计现场工作时数超过60,000个小时。

 

图片说明:瓦锡兰31DF发动机升级将增加其输出功率,并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水平。
© 瓦锡兰公司版权所有。

 

  瓦锡兰能源业务部技术与产品管理副总裁Jukka Lehtonen补充说:“可持续生产动力是瓦锡兰产品开发战略的核心。在全球经济各个部门迫切寻找应对气候变化的方法之时,优化效率并减少排放显得尤为重要。内燃机将在平衡未来能源结构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因此我们正专注于不断发展我们的发动机,以提升发电性能、提高成本效益并接受新燃料。此次W31DF的功率升级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更多 瓦锡兰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