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湛江海事严把“三道关” 确保琼州海峡运输安全

湛江海事严把“三道关” 确保琼州海峡运输安全

2008-7-10 9:19:00

驻粤记者 陈国雄 通讯员 宋昊 中国水运报   
        本报讯  7月6日,记者从湛江海事获悉,海事部门正为琼州海峡的安全运输严把“三道关”,着力解决琼州海峡运输的“三大难题”。 
  
        据湛江海事局局长李国平介绍,湛江海事正通过严把船舶签证、船舶安检、船员管理“三道关”,以保证船舶适航、船员适任。尤其是对于琼州海峡的危险品运输,该局正加强督促建立危险品检测站。同时,对于海安港、粤海铁火车轮渡北港与海事部门之间危险品查堵已经形成通报机制,目前正着力解决琼州海峡危险货物客滚运输、通航管理、运砂运煤船违法航行管理“三大难题”。

        据了解,在琼州海峡货物吞吐量、车辆运量、旅客运量年均增长约15%、11%和9%、特别是危险品运输年均增长16%,去年运输量超过28万吨的情况下,琼州海峡辖区保持了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