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希腊船东依然看好LNG运输船前景

希腊船东依然看好LNG运输船前景

2023-12-13 8:36:09

  在纳斯达克上市、持有6艘LNG运输船的希腊船东DYNAGAS Partners对LNG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ony Lauritzen表示:“我们坚信LNG作为重要能源的长期作用。” “对LNG的持续需求一部分来源于其燃烧时相对较低的排放特性,以及快速有效地发电能力。

  发达的全球基础设施进一步促进了LNG的生产、运输、储存和消费。”他补充道。在与分析师讨论该公司第三季度业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Tony Lauritzen预计约17%的运力将逐步面临淘汰,包括140,000立方米以下的船舶。

  他说,虽然LNG运输船订单占全球现有680艘船队的46%,但目前只有23艘LNG船未被租用。所以,我们对LNG运输的长期前景保持乐观态度。Dynagas Partners第三季度利润有所下降,尽管报告收入高于预期。

  该公司公布的净收入为14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1%。

  第三季度航次收入增长了23.7%,但被其他支出抵消了一部分,其中包括压载水处理系统的安装。此外,该公司还获得了1160万美元的租船收入,这与某些船舶的干船坞和检查费用有关。

  Dynagas Partners的船队签订了长期租船协议,最早要到2028年才有两艘船可以重新租用。Tony Lauritzen说:“我们对公司的租船情况很有信心。” 该公司的合约营收高达11.6亿美元。

  据悉,Dynagas Partners的当务之急是进行信贷再融资,目前正在谈判中,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

更多 LNG运输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