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美军预算官员:一年造3艘驱逐舰 船厂没产能

美军预算官员:一年造3艘驱逐舰 船厂没产能

2023-3-27 11:32:40

  据美国海军协会网站3月21日报道,尽管国会敦促海军开始每年购买三艘Flight III型“阿利·伯克”级驱逐舰,但上周公布的2024财年预算申请显示,美国海军仍然计划购买两艘驱逐舰。

  对此,五角大楼最高预算官员麦克·麦考德上周表示,这是因为美国造船厂还不能每年建造两艘驱逐舰,更不用说三艘了。

  美军目前拥有70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13艘处于不同的建造阶段,18艘已经签订合同。为了维持驱逐舰部队数量,美军计划将1991年服役的“阿利·伯克”级首舰“阿利·伯克”(DDG51)号服役到2031年。

  麦科德告诉USNI:“我并不讨厌驱逐舰——我唯一的观点是,去年国会要求我们提高三分之一的产能,但我们没有往这方向努力的原因是,我们不认为船厂能够一年生产三种。我们甚至认为他们不能一年生产两艘。这只是数据。”

  “这不是我们所希望的。但每个人都在与熟练工不足这个问题作斗争。每个人都在与供应链作斗争。因此,从我所看到的数据来看,无论是潜艇还是驱逐舰,情况都没有很快好转。所以一年建造两艘似乎是一个合理的地方。”

  在上周公布的预算中,麦考德说,之前平均下来每年建造1.5艘驱逐舰(2年3艘)要求建造超出工业能力的驱逐舰,会削弱海军与造船厂进行价格谈判的筹码。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吉尔戴也引用了一些数字,认为造船厂的能力有限。

  他说:“如果你一直以比交付更快的速度下订单,这对造船厂公司的账簿和资产负债表都有好处。但是,作为买方,这不是个好选择,因为当船厂按时生产或不按时生产时,对船厂来说无关紧要——毕竟海军将继续给你开支票。”

  建造驱逐舰的造船厂之一通用动力巴斯钢铁造船厂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缅因州造船厂处理因为疫情而积压的工作,而另一家建造“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的船厂英格尔斯倒是表现的更良好一些。英格尔斯公司正计划关闭海岸警卫队的“传奇”级海警船生产线,这可能帮助该船厂在建造驱逐舰上释放更多的产能。

  USNI新闻联系了巴斯钢铁厂的发言人,但没有立即得到回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驱逐舰  美国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