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产购买的进展公告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产购买的进展公告

2022-11-23 15:04:29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海航科技 海科B 编号:临2022-05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分别于2022年6月30日、2022年8月15日、2022年8月31召开第十一届第二次董事会、第十一届第三次董事会、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或公司子公司使用1.06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自有资金,向香港万汇资源有限公司(VANHUI RESOURCES (HK) CO.,LIMITED)、万瑞航运有限公司(VAN AUSPICIOUS LTD)、万福航运有限公司(VAN DUFFY LIMITED)、万领航运有限公司(VAN GENERAL LIMITED)和万洲航运有限公司(VAN CONTINENT LIMITED)五个交易对方购买万瑞轮(VAN AUSPICIOUS)、万嘉轮(VAN BONITA)、万福轮(VAN DUFFY)、万恒轮(VAN ETERNITY)、万领轮(VAN GENERAL)、万洲轮(VAN CONTINENT)六艘散货运输船舶,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1日、2022年8月27日披露的《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购买预案》、《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他相关公告。

  2022年11月21日,公司正式完成“万洲”轮的接船。根据船舶登记证书,船舶名称由“VAN CONTINENT”(“万洲”轮)变更为“AE JUPITER”(“亚鹰木星”轮)。

  此前,公司已完成两艘好望角型干散货船丰收轮(BULK HARVEST)、喜悦轮(BULK JOYANCE)和一艘大灵便型干散货船“亚鹰金星”轮(AE VENUS)的船舶所有权变更登记手续,并成立专业船舶运营团队,通过精细化运营管理获得了良好经营效益;“亚鹰木星”轮投入运营后,将对公司船舶运力进行必要补充。

  特此公告。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2日

更多 海航科技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