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南京港增资龙集公司 推动资产重组

南京港增资龙集公司 推动资产重组

2015-12-10 9:55:53

  

 

  为推动南京港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规范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有限公司(龙集公司)的内部控制管理,进一步明晰龙集公司的土地权属,并减少与其之间的关联交易,提升龙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12月1日,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放弃参股公司同比例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放弃对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有限公司的同比例增资权,转而由南京港集团和中国外运(香港)物流有限公司(中外运香港)进行现金增资。

 

  经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预评估,截止今年6月30日,龙集公司净资产约为19.65亿元(扣除未分配利润后净资产约为17.42亿元),南京港集团土地增资及中外运香港现金增资完成后,龙集公司将合法拥有该土地完整使用权,注册资本将增加至约153808.74万元(合计增资29163.74万元,其中南京港集团以土地(作价约3.88亿元)增资27727.51万元,中外运香港增资1436.23万元。

 

  据了解,此次股东增持主要收购南京龙潭港区一期地块项目,该地块土地使用面积近102万平方米,目前由龙集公司从南京港集团租赁使用。龙集公司目前经营范围涵盖港口经营、港口开发与建设、在港区内从事集装箱的堆存、门到门运输、相关配件销售还包括集装箱的拆装、拼箱、修理、清洗和电子数据交换服务及信息咨询服务。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收购龙集公司已于7月2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不晚于2016年1月27日。

  

更多 南京港  龙集公司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