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马士基与丹麦达成重要的北海税收优惠协议

马士基与丹麦达成重要的北海税收优惠协议

2017-3-23 14:45:11

  哥本哈根3月22日电(路透社) - 星期三,马士基石油丹麦公司与丹麦国家达成协议,意味着从现在到2025年将削减马士基石油在北海油气活动赋税。

 

  这次协议已经在几个月内进行谈判,这使得可以重新开发泰拉地区90%的丹麦天然气生产得到解决,这被认为对于马士基石油丹麦公司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利于其上市或合并。

 

  马士基及其联盟组织 (DUC) - 壳牌,雪佛龙和国有企业Nordsofonden - 与其拥有Tyra的合作伙伴将在今年年底前决定该领域的重建计划。

 

  马士基石油首席运营官Martin Rune Pederse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现在将在2017年底之前发布招标和进度工程,以制定最终投资决策的详细计划。

 

  “在最终投资决定之前,泰拉的生产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关闭,并于2022年3月重新启动,”马士基石油说。

 

  财政部说,这笔交易意味着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的税收优惠将在未来六年逐渐增加至现在的百分之五点五至百分之六点五。

 

  如果油价上涨到每桶75美元以上,税收减免将被撤回。

 

  泰勒的平台自30年前开始生产已经下沉了5米,但是马士基早前表示,鉴于丹麦提供的条件,重新开发是不可行的。

 

  该协议将支持在北海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中投资超过15亿美元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财政部说,到2042年,可以增加税收收入260亿元。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