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ITF: 13名船员于斯里兰卡遭抛弃, 船舶被扣留

ITF: 13名船员于斯里兰卡遭抛弃, 船舶被扣留

2017-9-27 13:45:48

 

海运圈聚焦9月27日讯 据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TF)消息,杂货船“Sanad”轮上的13名船员在斯里兰卡科伦坡港遭抛弃,濒临饿死的局面。

 

据报道,这艘悬挂巴林船旗的货船被巴林船东Tylos Shipping & Marine抛弃,于9月7日由于未能向港口当局支付港使费而遭扣留。

 

ITF检查员Ranjan Perera一直在帮助货船上的六名印度船员、四名约旦船员和三名缅甸船员,并报告:“他们没有任何食物或饮用水,随着船上燃料储备的减少,船用发电机可能会被随时关闭,这将对船员构成严重威胁。”

 

ITF进一步说明,船东拖欠了船员近5个月的工资。

 

在斯里兰卡的ITF组织正供应给船员一些食物储备和饮用水,与此同时,他们正与ITF位于英国伦敦的总部合作,试图解决船员目前所面临的困境。

 

据“Sanad”轮早前的AIS船位显示,该船舶于2017年6月早些时候抵达了科伦坡港。

更多 斯里兰卡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