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董事长确诊,台船前5个月亏损

董事长确诊,台船前5个月亏损

2022-6-14 11:34:05

  台船因为今年原物料上涨幅度高,加上工人确诊影响造船进度,5月亏损2亿元新台币,6月份确诊人数加高,每日未到班人数逾百人,台船董长郑文隆9日也确诊,6月亏损有可能加大。

  台船5月营收19.05亿元新台币,同比减少10.33%,净利润1.63亿元新台币,累计1-5月营收83.12亿元新台币,营业亏损7.94亿元,税前亏损7.43亿元。

  郑文隆表示,台船环海公司委由台船建造的环海翡翠轮估计是今年亏损最大的项目, 该船造价高达2.3亿欧元,是台船接造的最高价商船,去年因欧元贬值列了4.48亿元新台币汇兑损失,今年欧元回升有改善汇兑问题,但实际执行建造时发现需添加设备,造船损失会粗估约2亿元新台币,不过未来离岸风电业务的利润会估计会远高于造船损失。

  台船为充实营运资金,5月10日董事会决议发行一次有担保普通公司债,发行总额上限30亿元新台币,发行期间5年,委托证券商对外公开发行。

更多 台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