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马士基油轮与Petredec Global签署合作协议

马士基油轮与Petredec Global签署合作协议

2023-4-28 14:30:22

  官网信息显示,马士基油轮(Maersk Tankers)基于其在商船运营和燃料优化方面的专业知识,为新加坡船东Petredec Group旗下Petredec Global的7艘液化石油气(LPG)运输船提供运营管理服务,预计将于4月底正式接管首艘船。

  具体来说,马士基油轮为Petredec Global旗下LPG运输船提供的服务包括:日常船舶运营、燃料优化和索赔处理,将为这批船舶提供从敲定租期、投入运营直至航行结束全过程的后期支持。据悉,这是马士基油轮为扩大服务范围最新推出的船舶管理业务,能够帮助船舶运营商和船东在日常运营中实现更高的经济和环境效率。

  2022年4月底,Petredec Group宣布成立Petredec Global,包括Petredec的贸易平台以及由27艘超大型液化气船(VLGC)组成的现代化船队。该公司的船队中包含6艘新建造的双燃料船,是世界第二大VLGC船东,ECO、脱硫塔和双燃料装置性能显著提升,船龄在同行中最低。

  此外,2022年11月,Petredec Global宣布在伦敦成立子公司Fortitude Shipping Ltd,该公司接管了Petredec Group的11艘LPG运输船,其中包括:8艘现代乙烷/乙烯船(Ethane/Ethylene-capable vessel)、2艘半冷藏船(semi-refrigerated vessels)和1艘全冷藏船(fully refrigerated ship),平均船龄4年。

  目前,船东在提高船舶经济和环保性能方面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Petredec Global商业航运主管Tom Lush表示,只将希望寄托于技术进步是无法实现行业的环境目标的,合作和借助行业内其他领导者的专业知识才是关键。目前,该公司仍在探索公开上市的可行性。

  马士基油轮业务主管Aditya Trehan说:“联营池内目前运营并管理的船舶超150艘,每年为船东处理超2000次航行业务,与世界各地的港口运营商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期待着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服务为Petredec Global和其他运营商提供支持。”目前,该公司正寻求与Petredec Global签署进一步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运营效率,减少碳排放。

更多 马士基油轮  Petredec Global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