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扬州中远海运重工两船同日试航

扬州中远海运重工两船同日试航

2019-7-9 8:29:33

  7月6日,扬州中远海运重工为中远海运集运建造的13500TEU集装箱船(H3031)和为英国ZODIAC航运公司建造11.4万吨阿芙拉油轮(CIS114K-03)分别从上海和扬州离开码头开启试航。13500TEU系列集装箱船和11.4万吨系列阿芙拉油轮均是扬州重工学川崎促提升、树品牌的关键产品,在两型船的建造过程中,扬州重工注重将川崎精益造船理念全方位应用到技术设计、和生产建造全过程,持续推进技术工艺创新和生产流程改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不断提升,已交付系列船优异的运行表现得到船东的一致肯定和书面表扬。

 

 

  13500TEU系列集装箱船114000载重吨系列阿芙拉型油船均是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学川崎促提升、树品牌的关键产品,在两型船的建造过程中,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注重将川崎精益造船理念全方位应用到技术设计、和生产建造全过程,持续推进技术工艺创新和生产流程改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不断提升,已交付系列船优异的运行表现得到船东的一致肯定和书面表扬。

 

  作为扬州重工承建两家船东公司同型系列船最后一艘船,H3031和CIS114K-03顺利开启试航,标志着扬州重工在万箱级集装箱船和阿芙拉型油轮建造方面已经积累了十分丰富的建造经验,牢固树立起属于扬州重工的造船品牌,将为公司进一步开拓超大型集装箱船和油轮市场增添蓬勃动力。

 

  同时,两船同日试航,也正式拉开扬州重工下半年抓生产、保交付的大幕,掀起全年学川崎、促提升的高潮。扬州重工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贯彻落实中远海运集团许立荣董事长、党组书记在集团“七一”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专题党课精神以及调研中远海运重工提出的“真想、真信、真学、真干”学川崎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方向,认真学习,勇于担当,笃行实干,团结协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更多 中远海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